jjjjjjjjjjjj

写一日是一日,写到坚持不了就退出

情债

10

   自认为累死累活,付出了全身心,劳苦功高的张启山在来到医院发现人走床空后,赵护士轻描淡写的表示二月红已经办理完出院手续,和钱先生一起离开的这个噩耗时,整个人气的满医院都是他阴沉的的信息素。

   张启山认为二月红纯粹不是个人,没长心,不然怎么能做的出连声招呼都不带跟自己打的就揣着自己的儿子和另外一个狗男人成双入对的出院了。

  整整一个多星期,几乎什么都没做就泡在这个消毒水的地方,睡在一张咯吱的容不下腿的破床上,连肩周炎都犯了,当牛做马的,竟然落得个连护工都不如的下场,就算是个护工,好歹走的时候也会打个招呼。

   “和钱家的生意往来,全给我断了”

   “您得公私分明”

  张日山叹了口气,扯着影响整栋楼信息素的主儿出了医院大门,他不明白张启山这是为什么,前阵子还逼着人家二月红拿了孩子,现在反而恨上人家钱瑜了,非说人家抢他儿子。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二月红这次回家,东西都懒得收拾就一头扎进晒得软绵绵的被子里,他如今是爱死家里,再也不想去医院了,活受罪,钱瑜也很体贴,在这些天把他这里打理的一尘不染。

  从医院回来这娃娃就没一刻是体贴自己的,丝毫不安分,日日抗议着闹着闹着要那男人的信息素。

  二月红是一点也不想跟那男人还有张家扯上任何一点关系的,这是他从一开始就想好的,要不是齐恒,估计是这辈子都不用理会张家人的。

  这欺软怕硬的小娃娃又在半夜里头折腾,弄得二月红小腹坠的腰都直不起来了,躺在床上心悸心慌的就跟要心梗了似的。

   这娃娃一闹着要那男人的信息素,二月红就想起来手机里躺着的那天短信:你把我当什么呢。那是不久前张启山发来的,到现在点开看看都觉得上头沾着浓浓怒意的味道。

   当什么,还能当什么,当个不扯上关系的陌路人呗,二月红如是想着就继续没理会那条信息。

   这孕期一过五个月,这肚子里的小娃娃闹人水平更上一层楼,在经历了夜夜无眠,甚至是心慌到要趴在水池上干呕数次后,他不得不承认赵护士说的话,基因真伟大。

   张启山跟个强盗似的半夜砸门砸的都可以堪称扰民了。

   “二月红,你无事钱迎春,有事张无艳是不是”  

  骂人堪称教科书,二月红穿着睡衣,一只手托着腰,挺着个肚子站在客厅听着张启山发脾气,看着他那张气急败坏的脸,觉得他被人踩了尾巴的狼狗一般,在这又吠又咬的。

  他最不明白的是张启山怎么能做出为了跟自己当面撒火竟然夜半三更开车来他家里的举动的,不嫌累吗。

   二月红抿了一下嘴,看他那样子好像还有很多牢骚要发,就找了个舒服点的位置坐下来了,站着听太累。

   “你舒服的时候跟钱迎春潇洒,难受了想起我了,我是你的移动信息素包吗”

   “我没叫您来”

   二月红觉得自己非常诚恳礼貌,可张启山却像听到什么了不得的话了,更加恼了,那满屋子飘着的都是他发疯了似的信息素,二月红觉得浓度这么高自己都不用他抽出来了,这么触碰触碰,都缓解。

   “你出院都不跟我吱一声,你当我是什么呢,我是你医院门口招的护工是不是”

   “嘘,您小声点,很晚了”

  张启山口干舌燥,想指挥他给自己倒水,但是又看到他那肚子和苍白的脸色,便闭上了嘴,不再浪费口舌,自己去餐桌上拿了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的喝了半瓶子。

   走到二月红坐的懒人沙发旁边,坐到了他旁边的地毯上,伸手抚了抚那隆起的小腹,那股若有若无的木兰香气又萦绕在四周了。

   二月红刚想说你别乱摸,结果就被张启山一把搂进怀里,那男人的呼吸和潮湿的染着欲的信息素不断的侵略自己的感官系统,唇瓣在后颈的腺体上来回摩擦。

   “我给你一个临时标记吧”

  二月红唇是温热的,潮湿的舌尖舔了一下那带着木兰香的唇瓣,张启山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勾出易感期,想发情了。

  可二月红却躲开了那个吻,连连摇头加摆手,还嫌弃似的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自己被吻过的脸颊和嘴角。

  “如果我引诱你,你会想要我的”

  张启山又拿出赵护士最讨厌的那套Alpha掌控omega的手段了,二月红无奈的笑了笑,然后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我会小心儿子的,你允了吧,行吗”

  突然变了个态度,收起那副做掌控者的嘴脸了,当起温柔绅士了,二月红浑身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起身直接走回了自己的卧室,咔嚓一声,把门反锁了。

  张启山愣住,反应过来后拿起垫子狠狠地砸了一下锁住的门,看了一下时间,索性直接去另一个客房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看到二月红穿戴整齐的一个人坐在餐厅里吃早饭,且桌子上就一份早饭,仿佛压根不记得他昨晚来过,或者说可能都不知道他睡在这里了,但是转念一想,这他妈怎么可能,满屋子都是自己的信息素,这是故意裝傻呢。

   “我住你这儿”

   “您房子修缮?我别的没有就是房产多,我免费租您一套”

   张启山觉得二月红简直就是蹬鼻子上脸,自己示好这么久了,退了一步又一步,结果愣是一点台阶都不下,见好也不收。瞪了一眼二月红,张启山空着肚子出门去公司了。

   二月红是没把他这些话放在心上的,吃过晚饭约了些孕期运动,结果张启山差点打爆了他的电话,只可惜运动的时候没拿手机在身上,课程结束后散步走到家门口时就看到那男人就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抽烟,似乎是等了很久的模样。

   “您怎么坐在这儿,我还以为有条大狗蹲在这里,吓得都不敢过来了”

   张启山闻言侧头,盯着那张举世无双的漂亮脸蛋,气的说不出话来,这是在骂谁是狗呢,嗅不到信息素还是怎么着了,还大狗,骂人也不知道骂高级点。

   “狗和我的信息素一样是吗”

   “我怀孕,感官不灵敏,您见谅”

   “你和钱迎春做什么去了”

   “我运动去了”

  进了门张启山就拽着他的胳臂,把他拖到厨房,明里暗里的表示自己为了来见他没加班不说,肚子也空着,差点饿死在家门口,要求二月红给他烧晚饭。

   “我不会做饭”

   “放屁,早饭你给自己烧那么多”

   “那是外卖送来的”

   “.......钱迎春再来咱们家我不客气了”

   张启山自动把外卖替换成了钱迎春,一想到钱迎春狗一样的一大早就来献殷勤火冒三丈的,他真没见过抢着给别人的娃娃当爹的。

   “好歹你享受着我的信息素”

   “那您明天抽好了我再给您烧面”

   话音没落,张启山一把勾住他的肩膀,从身后紧紧搂住二月红,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低头嘴唇在他脖子上摩擦,二月红用力推的时候张嘴就咬了他那处散着浓郁木兰香气的突突跳的腺体,牙尖刺破皮肤,痛的怀里的人低沉的闷哼,信息素的注入又让那具身体抖得厉害。

   舌头舔了血迹,这是最过时的信息素共享方式,但也是最快的最有效的临时标记,只不过临时标记带来的往往是暧昧和情欲。

   二月红脸都红透了,喘了几下,抬脚踢了张启山几下,狗一样的咬的自己疼得泪花都要掉下来了。

   “一点也不卫生”

   拿出柜子里的酒精棉,在自己破了的皮肤上擦了擦,二月红嗔怒似的翻了一眼那条狗,使劲把药棉扔进了垃圾桶里,直接回了卧室,又跟昨天似的咔嚓一声锁了房门。

   “你没烧晚饭呢”

   “我得狂犬病了,见不得光碰不得水”  

   张启山愣住了,这是在骂自己是条狗的意思吧,恼的踹了一脚门,自己去厨房里折腾了。

   家里的冰箱屁都没有,看样子天天都是跟钱迎春吃饭,越想越不对味,下定决心明天要去断了钱家的财路。

   打了个鸡蛋,用仅有的食材烧了口面条,刚坐到餐桌上就听见那人从卧室里出来了,眼睛发亮的看着自己,扶着个肚子走过来趴在桌子上看自己还没动过的那碗面。

   “您烧的好香啊,闻的我都饿了”

   “你不是跟钱迎春鲍鱼刚吃回来吗”

   “我控制体重没吃鲍鱼”

   “破面条入的了钱夫人的法眼?”

   张启山翻了他一眼,起身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扶住他,把他按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意思是这碗面给他吃了。

   结果二月红还真吃了,一点也不客气,甚至是都不问张启山怎么办,好像压根不关心他吃没吃晚饭这件事儿。

   “您考虑开个面馆呗”

   “我他妈闲得慌了开面馆”

   估计是饿着肚子,二月红一点也不关心弄得心情更不好了,张启山没个好口气,懒得再煮,从客厅桌子上拿了个面包,又给自己到了杯热水坐在他旁边吃起来了。

   “对了,下次别放葱花,我不喜欢这味儿”

   “跟钱迎春说去”

评论(3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